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地王凶猛 > 地王凶猛追踪

中铁地产19.8亿元夺丰台黄土岗地块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6:49

  京城土地市场新年第一拍中铁地产19.8亿元夺丰台黄土岗地块

  北京新年土地第一拍昨天下午落槌,经过130轮的激励竞价,中铁地产以19.85亿元拿下丰台区黄土岗居住用地。该地块将配建公租房和限价房6万平方米,其中限价房销售限价为8100元/平方米。

  下午3时30分,丰台区黄土岗居住用地进行现场竞价,中铁、融侨、正华、金地等五家房企参与竞逐,最后中铁房地产集团以19.85亿元获得该地块。此前的公告信息显示,黄土岗地块位于南四环附近,规划建筑面积24.76万平方米,起始价12.71亿元。

  开发商拿地热情不减,市国土局供地速度也不慢。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公示的信息显示,截至昨天,将在1月出让的经营性用地已经达13宗。而这13宗经营性用地中,4宗土地规划为住宅用地,最大的一块为丰台区六圈A居住项目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34.8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