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中移动副总裁张春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中国联通网站发布新闻 透露副总赵继东动态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13日12:31

  1月13日上午,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网站挂出一条新闻,称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赵继东对3G国际漫游做出新的指示。日前,曾有消息称前网通副总裁、现中国联通(600050)高级副总裁赵继东已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赵继东与此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张春江案有密切关系。

  标题为《赵继东要求进一步提高3G国际漫游服务质量》是于1月13日上午11点多开始挂在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网站上的。

  文章称,“1月13日,中国联通在南

宁召开“海外运营与发展研讨会”。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赵继东要求,抓住3G发展的机遇,搞好海外运营和发展工作,进一步扩大3G国际漫游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充分准备,搞好上海世博会境外来华用户的漫游服务工作。”。

  “赵继东表示,中国联通要抓住全球WCDMA制式3G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继续扩大3G国际漫游的覆盖范围。2010年要力争开通全部具备条件的WCDMA运营商的国际漫游服务。 同时,要进一步强化3G国际漫游质量管理,完善国际漫游质量监控手段和用户投诉处理机制,加强3G国际漫游业务市场推广工作。 ”

附图:中国联通网站新闻中心文章截图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