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跟踪报道

胡舒立出任《中国改革》执行总编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01月14日18:56
  经济观察网 记者张婷1月14日下午消息,财新传媒周四下午对外发布新闻稿,称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旗下的《中国改革》已聘任胡舒立担任执行总编辑。这也是在离开联办的《财经》杂志后,胡舒立入主的第二家有政府资源支持的媒体。

  公告指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 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改革》杂志的发展,已聘任胡舒立担任执行总编辑,聘任杨大明和张进为副总编辑,聘任王烁为主编,聘任叶伟强为执行主编。聘任杨大明和张进为副总编辑,聘任王烁为主编,聘任叶伟强为执行主编。

  《中国改革》杂志(月刊)由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于1986年创办,是唯一以报道改革与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中央级核心期刊,现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邓小平同志为该刊题写刊名。目前,著名经济学家高尚全和吴敬琏分别担任杂志社的专家委员会主任和名誉总编辑,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袁绪程担任社长兼总编辑。

  据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将与财新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经营《中国改革》杂志。新的编辑部高管上任后的第一期《中国改革》杂志将于2010年1月15日推出,为1、2月合刊,主题为《中国2010》。

  2010年元旦前,胡舒立正式出任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新世纪周刊》总编辑,《财经》杂志原副总编辑杨大明出任《新世纪周刊》副总编辑。

  附录:财新传媒公告全文:

  胡舒立等出任《中国改革》杂志编辑部高管

  2010年1月14日

  日前,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改革》杂志的发展,已聘任胡舒立担任执行总编辑,聘任杨大明和张进为副总编辑,聘任王烁为主编,聘任叶伟强为执行主编。

  《中国改革》杂志(月刊)由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于1986年创办,是唯一以报道改革与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中央级核心期刊,现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邓小平同志为该刊题写刊名。现任社长兼总编辑袁绪程,副社长魏群、潘治宏。

  《中国改革》杂志是唯一亲历30年改革开放大部分进程的资深改革媒体,热诚地倡导和宣传改革,忠实地记录和研究改革,积极地探讨和推进改革,曾被评为“中国经济、经济计划与管理类核心期刊”、“国内一流的中央级改革类时政评论刊物”与“中国大陆在海外最受欢迎的五大经济类刊物之一”。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将与财新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经营《中国改革》杂志。

  新的编辑部高管上任后的第一期《中国改革》杂志将于2010年1月15日推出,为1、2月合刊,主题为《中国2010》。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