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谷歌从假冒商品广告中赚取数百万英镑广告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6:05
  谷歌正从假冒商品广告中赚取数百万英镑广告费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目前,谷歌正从珠宝、服装、电子等假冒伪劣商品付费广告中赚取数百万英镑的广告费。

  数百家网站如销售假冒UGG鞋子、蒂芙尼珠宝的商家每被点击一次就会付给谷歌公司5英镑的广告费,目的是确保自己的网站作为赞助商链接显示在谷歌搜索引擎的显著位置。正因为此,成千上万的英国人被这些网站欺骗,网购商品或是假货,或是残次品,有的甚至连假货都收不到,而且信用卡信息也遭泄漏。

  英国《电脑杂志》撰文称,对于消费者来说,谷歌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如果有销售商的网站链接出现在这一平台,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该商家是合法的,但结果却让消费者失望。鉴于此,希望谷歌好好审查一下销售商的合法性,尽最大可能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互联网公司发言人说:“谷歌公司对于刊登广告有严格的条款限制,绝对不允许广告商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如果发现有商家违反条款,谷歌会立即删除该商家的广告链接。”

  《泰晤士报》就上述说法采访谷歌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此事已交给相关部门彻查,如确有此事,违规商家的链接将被立即删除。

  英国岱波罗数码公司网络营销专家理查德·史密斯说:“谷歌正从一些做虚假广告的商家手中赚取数百万英镑的广告费。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谷歌搜索引擎显示广告的位置越来越多。”(邓文雷编译)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