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第四批公司20日挂牌 创业板上市公司将达50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8:37
  深交所发布公告,1月20日创业板第四批8家公司将挂牌上市,意味着创业板上市公司数量将达到50家。

  即将挂牌的这8家公司分别为星辉车模赛为智能华力创通台基股份天源迪科合康变频福瑞股份以及世纪鼎利。这8家公司实际募集资金达到57.74亿元,超募比例高达2.51倍,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世纪鼎利发行价达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23.94倍,超募比例更是达到479.53%。8家公司公告还显示,其网上平均中签率约0.74%,较之前两批有所走高,不过略低于首批28家公司的平均中签率0.80%。

  随着创业板平稳扩容以及深交所采取各种措施提示风险、规范市场,创业板非理性炒作降温日益明显。多名分析人士认为,创业板估值将进一步趋于合理,齐涨共跌现象会逐渐消失。最终只有产业空间大、核心竞争力强的企业才能获得市场认可。投资者此时应注意风险,不宜再盲目炒作。(杜雅文)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