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纺织

内地时装在香港“集体发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19日09:59

  部分内地服装品牌18日集体亮相香港时装节,使香港成为内地服装业2010年迈向海外市场的第一站。

  作为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时装展,第41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18日至2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同场举办的还有第8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展。两大时装展共吸引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家参展商。

  香港一向是中国品牌通往海外市场的桥头堡。内地展馆集合了来自浙江、江苏、福建的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国际买家。有参展商告诉记者,开展一个小时就已先后接待十多个国际买家,对今年参展的效果颇有信心。

  香港时装节上,业界专家将共同探讨“服装业在中国扩大内需下的市场策略”、“内地零售时装市场的机遇”等热门议题。

  香港贸易发展局去年6月的一项调查显示,逾70%内地受访者是通过香港了解世界最新潮流;而作为全球时装和成衣的重要采购及推广中心,香港的优势之一就是背靠潜力巨大的内地市场。也正如此,香港成为海外与内地服装业交流的重要平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