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丰台青龙湖将建设“文化会都”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19日09:35
  总投资额约达495亿元的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项目目前已进入筹建阶段。丰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周新春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2016年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第一个以文化多样性为主题的创意经济示范区。

  周新春说,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将按具体功能分为会议场馆与展览展示区、文化产品研发与贸易区、国内外文化机构聚集区、旅游休闲与演艺娱乐区、金融衍生发展区等五大区域。另外,还将适度建设高档住宅和公建,为文化会都提供高端服务配套。

  “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的建设适合北京城市的发展定位,有助于加速北京向"世界城市"迈进,对丰台和西南地区加快发展具有功能带动作用。”周新春称,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居于西南五区的中心地带,对永定河水岸经济带的形成、西南五区的转型升级,有极为重要的功能带动作用。

  据悉,目前北京市有关部门已对本项目进行批复。同时,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建设已被列入丰台区委十届十四次全会报告,成为今年全区的重要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