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迪拜世界债权人拟折价出售贷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1:18

  被迪拜世界(Dubai World)欠下巨额资金的银行债权人,正试图在该公司220亿美元债务预期将进行的重组之前,出售自己手上的贷款,以求减小自己对这家负债累累综合企业的风险敞口。

  上周,债务交易商告诉潜在的投资者,有一家卖方正寻求出手大约1亿美元的贷款。这将是迪拜世界母公司55亿美元贷款安排的首笔大额交易,其中21亿美元应在今年6月偿还。

  投资者和交易商表示,这些债务可能以面值的70%出售。目前不确定这笔交易能否成交。潜在卖方的身份没有被透露。

  据信,还有其他贷款已在私下向潜在投资者兜售。

  “卖方主要是一些较小的国际银行,”一名驻迪拜的银行家表示,“买盘出价只有面值的50%。”

  在由6家机构组成的债权人委员会牵头下,债权人上月开会,听取迪拜世界初步的重组计划。此前有消息称,Nakheel原本应于去年12月偿还的41亿美元伊斯兰债券,将在阿布扎比提供的100亿美元纾困贷款支持下得到偿还。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