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公司追踪

巴菲特效应显现 大杨创世09年业绩预增100%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20日09:36

  搜狐财经讯 因巴菲特概念而迅速成名的大杨创世(600233)发布公告称,预计200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大杨创世2008年的净利润为5347.82万元。

  公告中称公司业绩预增的原因是2009年资本市场运作良好,投资收益大增,此外公司内抓质量、抓客户,稳定扩大了市场。

  2009年9月14日之前,大杨创世一直都是A股市场中默默无闻的一只股票,但巴菲特短短三分钟的贺寿DV迅速将其捧红,短短29个交易日内股价涨幅高达115%,远超过同期的上证指数。

  在2009年9月份大杨集团30周年的庆典上,巴菲特托人捎来一段DV,之中充满对大杨创世西装的溢美,年近80岁的股神巴菲特盛赞创世西服,并开玩笑的说:“事实上,我认为比尔•盖茨和我应该开一家男装店,卖大杨创世的西装,我们会是出色的推销员。”此消息出街后,大杨创世强力启动,在2009年9月14日至9月17日之间连续走出四个涨停板。

  大杨创世董事长李桂莲在此前接受搜狐财经专访时也曾表示,大杨创世是一个多年做出口的企业,也是做品牌的企业,而且在公司本身的服装设计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整体的影响力和市场需求非常重要。另外巴菲特、比尔盖茨都是大杨创世很好的客户和推销员。

  巴菲特和李桂莲相识于两年前。当初股神巴菲特来到大连参加伊斯卡尔金属制品公司一家新工厂的开幕仪式,大杨创世的全球营销总监找到一个机会,建议巴菲特试试创世的定制西服。巴菲特与李桂莲的友谊就此开始。

  不过股神巴菲特并没有投资大杨创世。(搜狐财经/小钉)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