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去年欧美手机被关注度74%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1月20日10:37

  近日,手机之家《iMobile 2009手机行业报告》在京正式发布,手机之家此次发布的行业报告由《iMobile 2009手机行业报告》及《iMobile 2009手机榜》两部分组成,这是手机之家继2008年后第二次将网站的各项数据加以分析并公布于众。

  报告显示,2009年度手机之家用户关注度最高的品牌依次为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多普达、LG和苹果,其中诺基亚以41%的份额高居榜首,欧美厂商的手机产品关注度高达74%。在智能手机方面,Symbian S60平台的手机以77%的关注度位列第一,Windows Phone、iPhone和新兴的Android/OPhone平台手机也得到了相当多用户的喜爱。

  2009是中国3G元年。据统计,有55%的用户更倾向于选择WCDMA制式的手机;CDMA2000 EVDO和TD-SCDMA则以1%的差距平分秋色。由于中国的3G网络尚在建设,在整个2009年度中有83%的用户仍将2G手机作为购机的第一选择,17%用户愿意“尝鲜”选购新款的3G手机。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