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哈飞空客复合材料中心成A350升降舵独家供应商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1月20日15:00
  由空中客车公司和中航工业哈飞等中方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的合资企业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与空中客车公司机体结构主要供应商西班牙Aernnova Aerospace SAU (ANN)公司近日签署了空中客车A350 XWB宽体飞机升降舵工作包合同。根 据合同,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将成为ANN公司空客A350 XWB宽体飞机升降舵的独家供应商。

  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是空中客车公司与中航工业哈飞、哈飞股份、中航科工、哈尔滨合力共同建设的合资企业。根据合同,制造中心将负责空客A350 XWB宽体飞机升降舵部件的生产以及完整的升降舵的组装。升降舵主要以复合材料为原料,是A350 XWB宽体飞机垂直尾翼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作包将首先在欧洲进行工业化,然后在中国进行生产。预计于2012年开始生产。

  据悉,这是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获得的第三个A350 XWB宽体飞机项目工作包。升降舵是目前与中国签署的A350 XWB工作包中体积最大的部件。2009年,制造中心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A350 XWB宽体飞机方向舵和S19勤务舱门工作包合同。

  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董事长刘广林表示:“我们再一次获得空客A350 XWB宽体飞机项目工作包,并且与西班牙Aernnova公司开展合作,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制造中心新厂房建设正在按计划顺利进行,中国员工的培训工作也进展顺利。我们有能力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产品。”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