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光明乳业推出巨额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况玉清
2010年01月21日07:36

  连续停牌两天的光明乳业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推出869.53万股的巨额股权激励计划,以低价配售给公司管理层和技术人员。

  据悉,此次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869.53万股的股票数量占光明乳业总股本的0.84%,授予价格为此次停牌前的收盘价,即10.10元,授予对象的实际购

买价格则为4.70元。根据公告,此次授予对象为104人,包括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及子公司高管和其他营销、技术核心骨干等人员。

  公告显示,此次股权激励的最大赢家为公司总经理郭本恒,此次将获授34.65万股,副总经理梁永平也将获授20.63万股,公司董秘朱建毅和财经总监董宗泊两人则将分别获授16.66万股和16.42万股,其他的除预留的60万股外,剩下721.17万股的股权激励股票将分别授予其他的100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股权激励计划还存在着不确定性,因为此次计划实施需要达到的业绩条件为:2009年营业收入不低于79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不低于1.2亿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4.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占净利润比重不低于75%。

  不过,记者查阅了光明乳业2009年三季报,综合三季报数据分析推断来看,不出重大意外的话,2009年该公司全年整体业绩达到上述规定的条件应该没太大悬念。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