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四家创业板公司今起招股 2月2日网上申购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1月25日06:31
4家公司分别是深圳市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据统计,4家公司拟合计发行78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7.61亿元。

  作为A股市场首只网游概念股,中青宝一直备受瞩目。该公司主营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目前拥有《战国英雄》等多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中青宝股票代码为300052,本次拟公开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欲募集资金3.5亿元投入网络游戏新产品开发等项目。

  三五互联股票代码为300051,是一家通过SaaS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重点向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等产品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本次拟发行1350万股,募集资金1.47亿元。欧比特股票代码为300053,主营集成电路及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和技术服务,本次拟发行2500万股,募集资金1.19亿元。

  鼎龙股份股票代码为300054,公司专业从事电子成像显像专用信息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贸易业务。本次拟发行1500万股,募集资金1.45亿元。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