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苹果公司2010财年第一财季净收入增长近50%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17:33
  新华网洛杉矶1月25日专电受iPhone手机和Mac电脑销量大增推动,在截至2009年12月26日的2010财年第一财季,美国苹果公司净收入达34亿美元,同比增长近50%。

  苹果公司25日宣布,2010年第一财季其净收入折合每股3.67美元,而2008年同期其净收入约为23亿美元,同比增幅达47.8%。

  当季,苹果公司共售出870万部iPhone手机,为上财年同期销量的两倍,而Mac电脑销量增长了33%。苹果公司当季的营业额为15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2%。

  但是,苹果公司当季iPod的销量仅为2100万部,同比下降了8%。尽管去年秋季公司更新了iPod

  Nano手机颜色并增加了照相录像功能,但由于拥有iPod功能的iPhone产品深受市场欢迎,致使iPod销量受冲击。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2010年苹果公司将有一系列“强势”新产品推出,本周将推出第一款新品。

  尽管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苹果公司凭借其单品的畅销,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盈利能力。2009年财年第四财季,公司净利润增长了47%,约为17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