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吴定富:发展出口信保支持对外贸易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27日02:36
  ⊙记者卢晓平李丹丹○编辑刘玉凤

  25日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信保)2010年度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按照国家经济发展大局的需要,继续执行好国家出口信用保险政策,使出口信用保险与我国贸易大国的地位相称。

  吴定富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作用,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与国家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相结合,与保险业落实“转方式、调结构、防风险、促发展”的要求相结合,与“保份额、调结构、促平衡”的外贸发展目标相结合,与广大外经贸企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

  据了解,2009年,中信保实现信用保险及担保金额1166.0亿美元,同比增长85.8%;全年实现保费9.9亿美元,是2008年的1.98倍;实现利润2.03亿元,保持了经营效益的相对稳定,总体风险水平在正常范围之内。与此同时,出口信用保险对我国一般贸易出口覆盖率由2008年的6.5%提高到18.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