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苹果iPhone销量翻番 称联通iPhone激活20万部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8:05
  CBN记者 马晓芳 孙进

  尽管上市已经有三年之久,但iPhone销量的增长势头仍不可阻挡。

  昨天,苹果公布了截至2009年12月26日的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由于受到iPhone和Mac电脑销量增长的推动,苹果在该季度获得了33.8亿美元的净收入,增幅达到49.6%,接近50%,而2009年同期的净收入仅为22.6亿美元。

  在这个季度,苹果总共卖出了336万台Mac电脑,比去年同期增长33%;iPod销量为2100万部,同比下滑8%;iPhone的销量达到87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100%。

  Oppenheimer & Co分析师蒂姆·霍兰(Tim Horan)表示,苹果有可能在未来18个月内与美国所有移动运营商达成iPhone销售协议,这将使美国市场iPhone销量达到目前的两倍或三倍。

  苹果的COO提姆·库克(Tim Cook)对iPhone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做了点评:“去年10月末、11月初时,iPhone在中国上市,1月初的激活数量已经超过20万部。”但他没有指出该数字是否符合预期。

  到2009年12月10日为止,联通自从10月30日正式销售iPhone以来,总共售出了10万部,其中与联通签订两年话费合约的用户占总销量的71%。接下来一个月又售出10万部。这个数字如果与iPhone在全球其他市场的表现相比,或许并不理想,一个重要原因是之前已经有200多万部“水货”iPhone在中国市场流通。

  史蒂夫·乔布斯表示,苹果的年营收当前已超过500亿美元。

  从本周开始,苹果将推出一款新产品。这一名为iPad的产品被业界称为“杀死所有平板电脑的平板电脑”,如果购买裸机,需要花费899欧元(约合1266美元)。

  这款产品的外形有点像大号的iPhone,还可以被当做彩屏电子阅读器使用。过去几周来,苹果已经与多家出版机构展开谈判,希望将电子书、杂志和报纸内容引入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