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商业伙伴关系事件

搜狐IT联手百度贴吧 打造领先数码消费社区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加 贝
2010年01月27日08:33

  本报讯 日前,搜狐IT和百度贴吧共同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按照“开放合作、互补共赢”的理念,通过内容、运营、互动推广等多方面资源的深度合作,携手打造中国人气最旺的IT数码消费者社区。

  此次合作将使搜狐IT的专业化内容与数量庞大的百度贴吧用户得以整合。一方面,搜狐IT的优质内容资源,包括搜狐数码公社专业数码通讯发烧友所产生的原创内容以及搜狐数码通过娱乐时尚外壳包装的IT数码专业性内容,均将借助百度贴吧强大的传播渠道,让百度贴吧的海量用户更便捷、更高效地分享到时尚、专业、权威、鲜活的IT数码资讯;另一方面,百度贴吧也将开放部分电脑数码、家电、手机通信类贴吧,由搜狐IT频道来主导运营,网友可通过百度搜索快速在百度贴吧中找到搜狐数码公社所输出的专业吧主和玩家中的意见领袖,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表示:“此次和百度贴吧的战略合作,是搜狐IT频道率先在门户媒体中引入更开放的分享通道,以勇于变革的姿态,准确把握用户的真正需求。”百度贴吧事业部总经理舒迅表示:“贴吧将以最开放的心态,欢迎媒体及第三方公司共建贴吧,与贴吧分享用户、品牌和商业利益。此次与搜狐IT的合作2010年开放战略的第一步。”

  业内人士指出,搜狐IT和百度贴吧这种突破常规、创新性的开放合作模式,将树立中国互联网开放共赢的典范。一方面将对搜狐与百度的IT数码类客户产生深远和具有实质性的影响,通过内容、用户的无缝对接,广告客户的产品、品牌将得到双倍曝光和交互式传播。另一方面,两家共同维系、延伸用户资源,将一个集电脑数码、家电、通信类的庞大网络互动社区呈现在网友面前,从而得到双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