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京城楼市走向何方:二手房价下半年或下调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01月27日11:11

  二手房价格或会因为市场规律与政策调控而出现波动,但受惠于刚性需求强烈以及中国经济仍将快速成长,整体而言北京二手房价呈现上涨态势,和其他城市相比,中长期投资价值仍然相对稳健、安全。

   该报告显示,过去3年北京二手房价格平均上涨120%,大兴、昌平涨幅最高,分别达166%及140%。链家地产提醒购房人,北京部分商圈如燕莎、亦庄、右安门、亚运区东侧等地近几年房价波动性较大,市场活跃期进入的投资报酬率居然可观,但市场下滑时房价变动性也大,值得特别留意。

   由于政策作用的延后,通常密集出台的调控政策对房价产生影响需要3至6个月,链家地产判断,今年上半年房市对各种调控政策的反应可能首先会以成交量的萎缩为主要表现,下半年房价会出现明显反应。

   链家地产副总裁林倩分析,当前房市景气处于“疑似拐点”的关键时期,预计2010年上半年楼市对各种调控政策的反应首先会表现为成交量的下降,房价会出现个别的“松动”,而今年5、6月后将会有明显变化。在价格上,今年与去年相比会有些下降,但不会比2008年差,对投机者不是好的入市时机。“北京3、5年间的房价仍将上涨。”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