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海房价仍高位运行 楼市供应成交双双下滑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1月26日17:12

  本报讯 (记者陈桂兰)上周上海楼市供应成交双双滑入低谷,但均价仍处于高位运行。

  据佑威·楼市通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商品房成交面积25.69万平方米,与前周相比减少了2%,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6948元,环比前周下跌了11%;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每平方米14.16万,与前周相比减少了15%,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1647元,环比前周上涨了2%。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12.52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减少了33%;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8.80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减少了48%。

  另据有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至21日,今年上海一手住宅成交3618套,与去年12月同期相比下降58.5%;一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0079元,接近去年12月同期的成交均价每平方米20502元。1月份上海市区一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34742元,环比上月同期上扬7.6%;而外郊环近郊区一手住宅成交均价则为每平方米15961元,环比上月同期的16510元下降3.3%;郊环外远郊区一手住宅均价为每平方米12664元,环比上月同期大幅上扬41%,仍凭借着市场的余温大幅补涨。

  业内人士认为,近一月以来,上海楼市成交量逐周减少,这是近期房地产调控政策密集颁布效应的显现。随着购房者观望情绪日益加剧,预计楼市成交量低位运行还将持续。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