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忧虑“退出” 亚太股市续跌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1月28日10:54

  忧虑“退出” 亚太股市续跌

  本报讯 昨日,亚太地区股市持续低迷,MSCI亚太地区指数连续第8天下跌,欧洲股市昨日开盘后也未能摆脱下跌的走势。

  日本股市方面,日经225指数收报10252点,下跌0.71%。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收报1625.5点,跌幅为0.72%。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报收2706.2点,下跌1.2%,创下近两个半月以来的新低。而香港恒生指数盘中一度跌至于19923.5点,到收盘时报20033.07点,下跌0.4%,险守20000点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股市的跌幅较大,孟买股市敏感30指数下跌2.92%,报收16289.8点。摩根大通首席亚洲和新兴市场策略师莫瓦特表示,新兴市场经济体已经逐渐开始实施“退出策略”。而在本周,印度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该行将把现金准备金率上调50个基点。

  另外,澳大利亚CPI增幅高于预期,使得市场对该国央行将在下月再度加息的预期升温,澳大利亚股市基准指数S&P/ASX 200指数下跌1.6%,报收4644.6点。(吴家明)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