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评论

冯仑:房地产是青春期孩子 不存在绑架中国经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08:47
  新华网消息1月31日下午,由地产中国网主办的“首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09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颁奖盛典”在国新办报告厅举行,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出席会议并参与“地产改变民生”主题对话。

  2009年,中国房地产对经济贡献不小,主持人提问“中国经济是 否已遭房地产绑架”。对此,冯仑予以反驳,不存在是否绑架的问题。

  他举例说,比如碰到一个青春期的孩子在长个,就否认这是主流趋势。长是好还是不好?不能说长个就是绑架我们家财政,晚上只能横着,白天不能竖着。就目前情况而言,实际上房地产和城市化,特别是现在提出城镇化,不管是大城市,还包括小城镇,不光是农民工进城,他们甚至要就地变成一个小城镇。这样的话,实际上房地产、住宅,包括保障房,包括建筑行业等等这些东西在中国未来10年,我认为在经济成长当中扮演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在中国经济“长个”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的。(据中国网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