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 追踪石油巨头 探寻油价之谜 > 追踪石油巨头最新

中海油料今年油气产量达2.75-2.9亿桶油当量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2月02日17:09
  中海油(00883)公布今年度经营策略及发展计画。该公司预计,今年的净产量目标为2.75-2.9亿桶油当量(假设WTI原油价为每桶75美元),即较中海油去年预计净产量2.26-2.28亿桶油当量(以WTI原油价为每桶62美元),增长约21.7-27.2%。

  中海油预计,今年将有9个新项目投产,均位于中国海域,包括锦州25-1和渤中19-4等主要项目。新项目加上去年投产项目的贡献,预计将有力支持2010年的产量增长。同时,通过有效的提高采收率措施,部分在产油田递减率逐年下降,也将是今年产量增长的重要动力。

  该公司今年勘探的重点领域包括:核心区的原油勘探、天然气勘探和深水勘探。勘探工作量依旧饱满,包括探井98口,二维地震数据2.1万公里及三维地震数据1.18万平方公里。中海油今年的储量替代率目标为100%以上。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