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投资收益猛增 *ST海星增利4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03日04:07
  *ST海星(600185)年报显示,200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296万元,比上年增长161.40%;实现营业利润30,363万元,比上年增长391.6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517万元,比上年增加399.25%;基本每股收益0.438元。

  根据年报,由于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收益增 加,公司2009年实现投资收益2.87亿元,比2009年初增长6,430.32%。由于持有的格力电器股票市价上涨,年末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为6.65亿元,比期初增长49.4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实现净利润447.29万元,同比减少90.22%。

  公司表示,2009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后,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2010年公司拟继续大力推进市场营销工作,争取经营业绩有较大比例的提升。此外,还将加快格力香樟和格力广场一期B区等项目的工程开发建设,按计划推进格力海岸项目、格力广场二期的市场策划、规划设计、报建和建设工作。

  公司表示,为完成2010年度经营目标和计划,公司的资金需求量较大。公司资金来源渠道主要为公司自有资金、商业银行贷款、资本市场融资、其他方式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格力香樟项目、格力广场一期B区项目和格力海岸项目的开发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