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创业板午评:个股走势回升26只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1:3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以多数下跌开盘,之后即开始上扬,截至中午收盘,26只个股收红,9只平盘。

  涨幅在前的有阳普医疗银江股份乐普医疗,分别上涨4.32%、2.89%及2.88%。位于跌幅前三位的分别是华测检测合康变频同花顺

  据统计,涨幅在2%以上的个 股有4只。(朱瑶)

  今日消息面:

  胡锦涛提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八重点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研讨班开班式3日上午在中央党校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华泰证券投资价值受认可机构询价积极

  本周,华泰证券管理层协同保荐机构海通证券组成路演团队,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展开为期3天的IPO路演询价推介活动。在路演现场,记者采访的不少机构对华泰证券的创新能力优势、全国性资源优势、证券控股集团优势广泛认同,并表示将积极参与询价。

  国资监管重点向上市公司国有股权转移

  国资委3日发出了《关于建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运行情况信息报告制度的通知》,通知指出,国有资产监管重点应向上市公司国有股权转移,而举措之一,就是要求地方国资监管部门和央企要定期向国资委报告所控股的上市公司运行情况。

  胡锦涛:毫不动摇地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研讨班开班式3日上午在中央党校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国内约四成房贷优惠已被取消或降低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目前建设银行(601939)、中国银行(601988)已先后取消或调整个人首套房贷7折优惠,两家银行在住房按揭贷款中占有率合计约40%。

  62园区入围首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工信部日前正式批准北京中关村(000931)科技园区等62个园区为第一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国务院通过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意见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决定按照先行试点、逐步推开的原则,由各省(区、市)分别选择1至2个城市或城区开展公立医院改革试点。

  证监会未考虑暂停新股发行

  昨日市场再度谣传证监会暂停新股发行审批。对此,接近监管层的权威人士对本报表示,这一传言并不属实,目前证监会没有考虑暂停新股的发行上市。

  保监会:严禁利用会计政策变更操纵利润

  为确保《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2号》等相关文件的顺利实施,中国保监会近日下发通知,就重大保险风险测试、准备金计量控制程序、准备金计量的折现率假设等问题作出进一步明确。保监会明确,保险公司法定代表人对准备金会计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胡锦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关键要在“加快”上下功夫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研讨班开班式3日上午在中央党校举行。

  重上3000点三大主因推动股指百点大逆转

  经过连续的大幅调整后,昨日A股市场终于出现了久违的报复性反弹。其中,上证指数盘中走势呈现“V”反转走势,最高逆转120余点,全日震幅超过3%,最终报收3003.83点,大涨69.12点,3000点重要关口失而复得。

  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上浮风声紧二套房贷相对灵活

  昨日,有消息称中国银行(601988)有关负责人已证实,该银行上周已下发通知,将首套房的利率优惠从7折提高到8.5折。不过,记者昨日以购房者的身份紧急连线北京地区多家银行的客服中心和部分支行个人信贷中心,大部分银行仍在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七折优惠的政策,只是审核更加严格。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