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天津市要求民企积极调结构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高世阳
2010年02月09日09:53

  天津市要求民企积极调结构

   天津市工商联日前召开第十二届四次执委会,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在会上做了2009年度工作报告,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工商联180余名执委参加了此次执委会。

   全国工商联副主

席、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在报告中指出,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也是工商联服务企业力度最大、发挥职能作用干事最多的一年。各级工商联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基层一线,携手攻坚克难,引导帮助民营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张元龙认真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特点,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为天津全市经济企稳回升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强调,克服去年的困难不等于战胜了危机;战胜了金融危机也不等于实现了科学发展。与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相比,民营企业自身还存在许多不适应和亟待调整的地方。在新的一年里,民营企业在迎来崭新机遇的同时,仍然面临着巨大挑战。

   刘长喜在讲话中说,在新的一年里,民营企业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做好调结构、促转变、增实力、上水平工作。他强调,民营企业在调整结构、转变模式中必须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做到一企一策;必须依靠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必须充分发挥行业商会的作用,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