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山东农信社存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元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2月11日17:17
  记者从山东省农信联社获悉,截至2010年1月底,山东省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达到6020亿元;各项贷款达到4687亿元,存贷款余额合计达10707亿元,在山东省内各金融机构中率先突破万亿元。

  200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山东省农村信用社以“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为目标,积极调整经营策略,扩大信贷规模,优化信贷结构,大力开展农村信用工程建设,全面推行农户贷款证、信贷上柜台等便民服务,创新大联保体贷款、中小企业融资贷款、住房按揭贷款、林权抵押贷款、出国劳务通贷款等业务,加大对“三农”、中小企业、服务业、居民消费等行业和领域的支持力度,为山东经济企稳回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山东省农村信用社2009年涉农贷款增加651亿元,增长24.9%;累计发放“齐鲁惠农一本通”2000万本,代发各类支农补贴160亿元,有效保障了国家支农惠农政策的落实。

  在支持经济发展的同时,山东省农村信用社主要经营指标也创下历史最好水平。截至2009年末,山东省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5761亿元,较年初增加861亿元,增长17.6%;各项贷款余额4393亿元,增加703亿元,增长19.1%,存、贷款余额稳居山东省金融机构首位。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