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一汽大众新发动机项目投产 停止从上海大众购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10:28
  近日,一汽大众在长春新建的EA111系列发动机项目投产,未来一汽大众将逐渐停止从上海大众发动机工厂购进该系列发动机。

  EA111系列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小排量动力总成中的主力产品,目前国产的包含1.4TSI和1.6LMPI两种型号。其中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目前使用在包括新高尔夫、速腾、迈腾和新宝来等车型上;1.6L发动机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但与此前速腾和新宝来上使用的2气门版不同,EA111系列的1.6L机型采用更高效的4气门设计,目前在一汽大众只用于新高尔夫。

  一汽大众EA111系列发动机项目建设是股东双方在2007年确立的,两年内陆续完成前期规划、设计制造、施工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等工作。整个项目投资1.394亿欧元,面积2.3万平方米,年产能为30万台发动机。

  随着EA111系列发动机投产,一汽大众相关发动机车型供应紧张的局面将得到缓解,届时速腾、迈腾和新高尔夫部分车型价格坚挺的局面也将结束。(记者崔卓佳)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