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中国“千人团”抵达纽约 饱览景观展购物实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08:59

  2月15日,中国赴美旅游“千人团”在美国最大的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受到热情欢迎,不但有中国传统舞狮表演,商家更赠送每位游客商场折扣卡以及一个购物袋,希望中国游客能在商场里放手采购。图为部分千人团的游客手持折扣卡和采购“战利品”在梅西百货合影 留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千人的中国超级旅行团在农历新年期间抵达纽约,15日在曼哈顿中城的梅西百货(Macy"s)总部受到盛大舞狮欢迎。兴致盎然的团员们游览购物两不误,饱览都市景观,大展购物实力。

  中美交流史上最大的旅行团,声势迫人。上海国际旅行社美大部经理侯沧舟表示,旅游团从中国出发前夕,听说美东地区遭受暴风雪,有30%左右的团员决定延后行程,但是总人数仍在700人上下。他估计,除去这个单一旅行团,春节期间在纽约的中国游客多达2000至3000人。

  负责此次中国旅行团美国之行的银河旅行社总经理龚林辉表示,此次行程安排与以往的中国旅行团有显著不同,住宿安排在市区而非郊区,而且是停留四天的“美东深度游”,不是只在纽约市停留一两天的走马观花。在纽约市观光期间下榻曼哈顿下城的万豪(Marriott)酒店和临近林肯隧道的新州Secaucus假日酒店(HolidayInn)。同时根据团员的需求,将在纽约、大西洋城、费城和华府乃至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迈阿密等地充分游览。

  侯沧舟说,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曾协助全体团员通过面谈,但美中不足的是七名来自福建省的团员全部被拒签。在来美前,旅行社还分别就签证面谈和在美国需注意的事项,举行了两场说明会。

  许多初次来美的团员都很兴奋,对在纽约受到高规格欢迎感到出乎意料。这批游客以家庭出游为主,年纪最小的才三、四岁,最年长的60多岁。16日他们将以贵宾姿态分别接受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纽约市旅游局和帝国大厦的接待。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