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摩根大通17亿美元收购RBS资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0:13

   2月22日,摩根大通宣布,将收购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森普拉能源公司(Sempra Commodities)的全球石油、全球金属以及欧洲电力及天然气资产,交易价格为17亿美元。预期该交易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完成,目前尚有待监管方审批。

  所购资产将并入摩根大通既有的全球商品业务部,部门负责人为Blythe Masters。

  苏格兰皇家银行森普拉能源公司是苏格兰皇家银行与 Sempra Energy之间的能源交易合资公司,此次交易将保留其北美天然气与电力以及解决方案业务部门,Sempra Energy与苏格兰皇家银行将继续探索未被触及部门的战略选择。同时,Sempra Energy也保留了摩根大通作为其财务顾问,以评审可能的选择。

  交易完成前,摩根大通预期将支付17亿美元并承担配股义务。所购资产将在交易完成后以现金支付,且预期将于交易完成时当即拨配利润。(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