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盖茨基金斥资1.14亿元认购新和成300万增发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23日14:59
  新和成今日披露定向增发结果,此次公司共发行3022万股,募集资金净额10.94亿元,上述股份将于明日(24日)上市。而在9名认购对象中,除大股东新和成控股、兴业全球基金等法人或境内机构投资者外,还出现了盖茨基金的身影,该基金共斥资1.14亿新和成今日披露定向增发结 果,此次公司共发行3022万股,募集资金净额10.94亿元,上述股份将于明日(24日)上市。而在9名认购对象中,除大股东新和成控股、兴业全球基金等法人或境内机构投资者外,还出现了盖茨基金的身影,该基金共斥资1.14亿

  新和成46.43+0.701.53%江苏开元6.97+0.010.14%农产品14.83-0.11-0.74%中国人寿26.56-1.14-4.12%元认购了300万增发股。

  新和成此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为维生素E的易地搬迁改造以及投建香精香料产品线,定向增发价格为38.05元/股,相对于2010年2月3日,即发行询价截止日前20个交易日均价48.92元/股有22.22%的折扣。发行结果显示,公司大股东新和成控股、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中国银河投资管理公司、兴业管球基金、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均分别认购300万股,而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认购规模最大,为500万股。另外,江苏开元国际集团轻工业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英维特投资有限公司分别认购440万股、360万股和222万股。

  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于2000年由盖茨家族原有两个基金会合并而成,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慈善基金会。此次参与新和成增发并非该基金在内地资本市场的首次出手。最为人所知的是该基金在去年二季度大幅增仓农产品,持股数量达1200万股,成为公司第四大流通股股东。而到了三季度末,该基金持股数量又上升至1500万股。(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