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丰田召回门影响扩大 波及其中国市场销售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2月24日17:45
  CBN记者 丁彬 发自广州

  “我觉得有点不放心,还是要再等等看看”,一个在广州广保丰田4S店里正在看RAV4的消费者对CBN记者表示,他本来年前就想买这款车,出了召回门这个事情之后,就耽搁下了,现在还是觉得有点犹豫。

  “想买丰田就是觉得它的质量比较好,在广州开丰田的人也很多,但现在有这么大规模的召回,虽然不是在中国,也觉得不可思议”,另外一个在展厅看车的消费者表示。

  发端于北美的丰田大召回,在媒体的报道下已经到了人人皆知的地步。广州是丰田车最主要的市场,丰田汽车在这里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但是召回对消费者还是有一定影响。因为召回事件,一汽丰田的经销商已经取消了RAV4的加价销售,以此来减少召回的冲击。

  春节刚过,广州的车市还没有真正启动,展厅中看车的人很少。“现在每个到店的客户都会问召回的问题”,广保丰田4S店的销售顾问说,召回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认为,影响最大的是一些游离客户,本来就出在选择之中的客户在召回发生之后,往往放弃考虑RAV4。

  而一汽丰田的另一位销售顾问表示,对丰田来说,召回不是第一次了,这次虽然规模很大,但在国内只涉及到RAV4一款产品,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他认为还好现在是车市淡季,如果是发生在旺季的话影响会很严重。

  处于同一条大道上的广汽丰田4S店销售顾问也表示,虽然他们的产品没有涉及到召回,但是对他们也有很大影响。这种影响在春节前基本没有,在年后却越来越明显,每个来的客户都会问召回和广汽丰田有没有关系。

  一位丰田经销商的总经理对CBN记者表示,召回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是因为从1月底开始广州整个车市都很淡,没法准确的评估影响究竟有多大,3月之后车市真正启动之后最终的影响才会显示出来。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