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中国组合拳防经济下滑 > 提振消费 > 首批消费金融公司获批筹建 三银行试点 > 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最新消息

全国首家消费金融公司3月正式营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07:53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欧阳洁)我国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近日获银监会开业批复,正式成立,并将于3月1日正式营业,标志着我国首批金融消费公司进入正式运营。

  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北京银行独立注资3亿元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与大中电 器、国美电器、王府井集团、一商集团、居然之家集团等全国大型商业企业集团开展合作商谈,并将进驻大中电器的部分店面,现场为客户办理消费贷款业务。业务范围包括提供家用电器、手机、电脑、家具等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以及教育、装修、婚庆、旅游等一般用途个人消费贷款。

  据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服务的主要目标客户为20岁以上、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的居民。申办人仅须填写简易申请表,并附上身份证明文件以及收入证明,经消费金融公司信用审核人员核批,就可以在现场获得消费融资。客户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分期还款方式还款,还款期最多不超过三年。还款时,贷款人仅须每月按时在北京银行借记卡账户中存入当期应还金额,即可通过北京银行借记卡的自动还款功能进行还款。

  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办理的个人消费贷款具有审批速度快、服务方式灵活等特点,无需提供抵押与担保。这位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个人消费贷款审批将力争在1个小时内完成,此外服务时间还可以延长到下班后或双休日,与经销商开业时间同步。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