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4家创业板公司3月9日申购 计划募资8.09亿元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1:51

  创业板又将添4家新丁。昨日晚间,东方财富(300059)、苏州恒久(300060)、康耐特(300061)、中能电气(300062)4家公司一同发布招股意向书,披露将于2010年3月2日-2010年3月4日期间询价推介,2010年3月8日刊登发行公告,2010年3月9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据招股意向书公布的数据测算,四家公司拟共计发行9000万股,计划募投规模8.09亿元。其中,融资规模最大的是东方财富,拟公开发行3500万股,拟融资3亿元;融资规模最小的是康耐特,拟公开发行1500万股,计划募集0.952亿元。

  四家公司中,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最为投资者所熟知,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公司所运营的"东方财富网"是我国用户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之一,公司通过该网站平台提供专业的、及时的、海量的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于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求。

  此外,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激光OPC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激光OPC鼓系列产品。公司在前期开发成功黑白激光打印机用激光OPC鼓的基础上,又在国内率先研制成功了彩色激光打印机用高精度激光OPC鼓,填补了国内在高端激光OPC鼓研制方面的空白。

  上海康耐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生产工程塑料,树脂镜片及材料,成镜及配件,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各种屈光度和折射率的单焦点、多焦点、渐进多焦点、偏振光及光致变色等系列树脂镜片与半精制品镜片。

  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高低压电气设备、电缆附件、互感器、变压器、高低压开关、电力自动化产品批发、佣金代理;电力设备开关及其配件的研制生产。公司致力于在国内快速发展的电缆化输配电系统,为达到绝缘全封闭、智能免维护、环保小型化的目标,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能与国际品牌企业产品抗衡、符合坚强智能电网规划方案的中压等级输配电设备。 (谢 岚)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