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受成本上涨影响 虎年奶粉涨价涨幅约在10%-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02日11:54

婴幼儿奶粉,据说要涨价

  部分超市称,受成本上涨影响,预计2周内调价

  金黔在线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州等地部分婴幼儿奶粉产品已全线上调,平均涨价幅度为5%~15%。昨日,记者走访贵阳市内部分大型超市、婴幼儿奶粉专卖店发现,各品牌奶粉价格目前还没有变化,但已有不少孩子家长开始大量购买奶粉。

  “奶粉要涨价?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昨日,在贵阳妇幼保健院附近多家婴幼儿奶粉专卖店,惠氏、贝因美、多美滋等多家品牌奶粉促销员都表示没有涨价,但是近期的销售情况很好。

  在大西门一大型超市,正在选购婴幼儿奶粉的张女士说,前段时间雅士利900g才卖170多元,刚刚一看标价189元,涨了十二三元。张女士算算,一个月要多掏七八十元。随后记者走访多家大型超市发现,惠氏、多美滋等进口奶粉价格平稳,没有波动。相与以往不同的是,近段时间很多家长一买就是七八罐。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国内多家媒体均报道称,婴儿奶粉“巨头”惠氏、雅培、雀巢等均已实施了新一轮提价,在这些巨头们的带动之下,其他尚未提价的品牌估计近期将有新一轮涨价潮。而在贵阳,多家超市负责人则表示,已经听到厂家要调高价格的消息,预计就在近一两周内,涨价幅度可能在10%左右,其中运输、能源、糖等成本上涨太快是调价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高蕾)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