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中小板股今上市汉王最被看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3月03日06:01
  每经记者刘明涛实习记者张长颖

  今日,中小板将迎来同德化工(002360)、神剑股份(002361)、汉王科技(002362)三只新股上市。

  本次上市三只新股中,汉王科技发行市盈率是三只中最高的,达到了68.69倍,发行价为41.9元;同德化工和神剑股份的发行市盈率分别为32 .85倍和36.17倍。其中,同德化工发行价为23.98元,神剑股份发行价为17元。

  申万林瑾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分析认为,三只新股里,汉王科技主营业务具有独特性和成长性,又具有最高复合增长率,最容易引起机构和市场的关注,未来仍然有合理的增长空间。

  海通证券也认为,汉王科技是国内电纸书行业领导者,且在手写识别和OCR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因此可以给予公司略高于行业平均的估值。公司在二级市场的目标价为62元。汉王科技是全球三大电子阅读器厂商之一,其“电纸书”可谓掀起了低碳阅读的新革命,2009年在国内电子阅读器市场约占有95%的市场份额。与低碳概念“牵手”,也将是该股今日上市的一大看点,未来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值得投资者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