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州亚运会设58个兴奋剂检查站24小时可出结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11:24
  中新网广州3月3日电(王华 亚组宣)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2日签署合作协议,广州亚运会共设58个兴奋剂检查站,24小时内可出结果。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和亚组委签署了《广州2010年亚运会兴奋剂检查合作合同》和《广州2010年亚运会兴奋剂检测合作合同》。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将参与兴奋剂检查、检测政策制定,专业志愿者检查程序培训,样品采集和样品检测等工作。

  据了解,将有10名国际兴奋剂检查官参与样品采集。预计在23天内将检查约1500例尿检、血检,阴性结果在24小时出具结论,阳性结果可在48小时确定结论。58个兴奋剂检查站中54个设在广州主赛区、4个设在分赛区。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主任杜利军介绍,2008年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协助北京奥组委圆满完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兴奋剂检查、检测工作,获得国际奥委会颁发的“体育与反兴奋剂奖”。二十余年来,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还承担了全运会、城运会、亚运会、东亚运动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及各类体育竞赛的兴奋剂检查检测任务,有信心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作出贡献。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叶细权表示,第16届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举办的又一国际体育盛事。希望亚组委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认真组织、实施兴奋剂检查、检测项目,给亚洲各国与地区的参赛运动员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