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日产汽车宣布在全球召回54万辆汽车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9:08
  日本日产自动车公司3日说,将在全球范围召回将近54万辆汽车,原因是刹车踏板和油表存在缺陷。

  这家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说,它计划“检查、必要时修理某些卡车和厢式旅行车的刹车踏板销和油表部件”,日产“没有接到过这些缺陷引发交通事故或人员受伤的报告”。

  涉及车辆主要在美国。

  因刹车踏板缺陷需召回车型包括2008年至2010年生产的Titan皮卡车、Armada和英菲尼迪(Infiniti)QX56运动型多功能车、贵士(Quest)厢式旅行车。

  因油表缺陷需召回车型包括2005年至2008年生产的Titan皮卡车、Armada和英菲尼迪(Infiniti)QX56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2006年1月至3月和2007年10月至2008年1月生产的Frontier皮卡车、Pathfinder和Xterra运动型多功能车。

  据悉,除美国外,召回行动涉及加拿大、墨西哥、中东地区、乌克兰、俄罗斯和中国台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