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低价小盘股成游资避风港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3月05日03:42

  大时代投资王瞬

  周四股指呈现单边下挫走势,两市成交量大幅增加,除ST外涨停个股仅5家,市场出现恐慌气氛,低价小盘股成避风港。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营口港自仪股份中路股份。自仪股份,周三涨停报收,昨日高位震荡,放出巨量,游资交投活跃,但短 期涨幅过大,要提防出货的风险。中路股份,尾盘逆势上涨,放出天量,游资积极介入,申银万国上海新昌路营业部卖出,迪斯尼概念,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短线为宜。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东方热电深天地A和深华发A。东方热电,涨幅和换手率双双上榜,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交投活跃,低价热电股,基本面一般,炒作意味较浓,见好就收为宜。深天地A,方正证券广州小北路营业部等席位大单净买入,公司拥有大量深圳土地,面临重估,短线关注。

  深市换手率居前的是天茂集团,该股公布高送转预案高开低走,公开信息显示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近2亿资金介入,但前期涨幅过大,谨防利好兑现后的调整。

  综合来看,两市出现恐慌性抛盘,但一些低价、小盘的概念股,仍然受到游资的追捧,投资者对此类品种可谨慎关注。

  营口港(600317):该股昨日放出巨量涨停报收,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和建银投资江门堤东路营业部等多路游资大单介入。该公司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港口吞吐量大幅增加,大股东注入资产,价位不高,还可期待。

  深华发A(000020):该股昨日直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多路游资千万级买单介入。公司拥有大量工业用地,有望从深圳城市更新和工业区升级改造政策中受益,且流通盘极小,短线谨慎关注。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