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信诚基金:今年投资关键词是“调结构”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3月05日15:57
  对于今年市场的走势判断,信诚基金黄小坚认为,今年市场将总体上维持震荡格局,“也就是说不会暴涨暴跌,不会有太多趋势性的机会,主要是结构性机会,如有的行业和个股的机会将较多,特别是中央今年强调的经济结构调整将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孕育新的投资机会。”黄小坚表示,今年整个投资环境大体体现在“经济复苏和政策收紧”这对跷跷板的拉锯上。

  黄小坚指出,首先,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将成为今年行情的特色,真正的“黑马”孕育于经济结构调整和新兴战略产业之中。而经济结构调整将提供更为丰富的行业和个股投资机会,特别是消费、服务、科技创新、节能低碳、区域经济等领域。其次就是区域经济热点,如新疆板块。最后是精选个股。黄小坚表示,将密切关注基本面和与经济复苏密切相关的企业,投资那些有望从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公司。

  在选股策略上,黄小坚表示,将结合“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两种方法,但今年将侧重“自下而上”。

  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3月2日,去年7-8月份成立的多只次新股票基金中,获得正收益的基金仅两只,其余8只基金均跌破1元面值,其中成立于2009年8月26日的信诚优胜精选基金的总回报率为6.20%,表现最差的一只次新基金成立以来回报率为-19.70%。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