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航总裁李昆涉嫌经济犯罪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10:55

  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有关部门获悉,深航总裁李昆因涉嫌经济犯罪,目前正接受公安机关的调查。

  记者电话采访了解到,现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的李昆,曾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澳门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2005年底,李昆从南方航空公司调任深圳航空公司,担任深航董事会副董事长、总裁。

  去年11月底,深航高级顾问李泽源涉嫌经济犯罪问题被抓后,李昆全面负责深航的工作。

    关于李昆   

    李昆,1960年生,云南昆明人,1978年至2005年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航”)工作,2005年从南航常务副总经理职级,被李泽源以三四百万元的年薪“挖”到深航任总裁至今。李昆在南航任上时,曾大力推动电子客票的实施。2000年,南航推出中国第一张电子客票。

    民航局长急赴深航 总裁李昆全面负责

    民航局长李家祥已于11月30日赶到深航,随即召开会议,表示深航目前应保持员工稳定,所有员工需统一听从深航董事会及总裁李昆的领导。[详细]

    深航总裁李昆:曾经被称为“实践派领航者”

  “我个人是比较崇拜他、尊敬他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深航员工告诉CBN。有感于李昆为深航所做的贡献,他不愿意看到李昆的地位因李泽源事件受到影响。[详细]

     策划专题:深航迷途

    一场突如其来的人事地震,让深航几年来的股权纠纷再次曝光。作为深航二股东的国航,进一步控制深航的脚步越来越近。这,将有可能深刻影响到国内航空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详细]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