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赛轮股份获1.5亿美元轮胎订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12日02:23
  美国对华轮胎特保案并未阻止赛轮股份有限公司进军美国市场的步伐。3月11日,赛轮股份与北美最大的汽车轮胎零售市场经销商美国TBC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0年赛轮股份生产的40万条卡车胎和300万条轿车胎将通过TBC公司在北美市场进行销售,总销售额接近1.5亿美元,同比增长1倍以上。

  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宋军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赛轮股份是中国首个融子午线轮胎制造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产品、新体制于一体的产业化示范基地。成立虽仅7年时间,公司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而在亚洲的同行业中,TBC看重的是公司研发和创新的实力。

  他表示,赛轮轮胎的特点很适合北美市场,在消费者中已有了品牌影响力和忠实度。新开发的高性能轿车轮胎、超高性能轿车轮胎、高档旅行车轮胎、多功能运动车轮胎的冬季轮胎等获得了市场认可,部分高端产品的技术指标达到一流轮胎水平。

  公司董事长杜玉岱表示,合作将增强赛轮股份扩产之后的市场稳定性。TBC以前作为韩国和台湾地区轮胎的代理商,并将这些企业培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与赛轮合作以来,TBC公司业已将赛轮股份培育成北美市场拥有一定品牌效应的轮胎企业。同时,TBC公司轮胎销售网络的国际化布局,对赛轮股份将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TBC公司是北美最大的汽车轮胎销售商和世界最大的替换轮胎网络销售公司。TBC与赛轮从2005年就建立了合作关系。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TBC公司不仅全面负责起了赛轮品牌产品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的市场销售,而且还在赛轮新开发的高性能轿车轮胎、超高性能轿车轮胎、高档旅行车轮胎、多功能运动车轮胎以及冬季轮胎项目上进行了投资,双方建立起了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模式。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