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海油瞄准拉美市场 斥资31亿美元成立合资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欢
2010年03月15日09:34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昨日公告,将斥资31亿美元与BridasEnergyHoldingsLtd(“BEH”)重新改组BridasCororation(“Bridas”)为双方各持有50%股权的合资公司,预计交易将于2010年上半年完成。

  根据公告,Bridas目前为BEH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在交易完成后可能将改变公司名称。

  据悉,Bridas主要从事油气勘探与生产业务,并通过其关联公司在阿根廷、玻利维亚以及智利境内从事油气勘探与生产活动。截至2009年底,Bridas的石油探明储量为6.36亿桶,平均日产量为9.2万桶。

  中海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成玉表示,与BEH成立合资公司是为了将中海油业务拓展至拉丁美洲,并为中海油在拉丁美洲以及其他国家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预计在交易完成后,中海油的探明储量与平均日产量将分别增加3.18亿桶以及4.6万桶。(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