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杭州江干区2400余亩土地入沪招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9:48

  “杭州市江干区2010出让地块(上海)推介座谈会”近期在上海举行。江干区此次推介45宗地块,合计面积达2400余亩,总建筑面积530多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25宗,1800多亩,可建建筑面积358.7万平方米;商业用地15宗,510.8亩,可建建筑面积150多万平方米;其他公建用地5宗,85余亩,可建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

  江干区位于杭州中心位置,处在杭州城市南北发展轴和东西发展轴的轴心,是杭州接轨上海、连接南京、辐射浙江的中心节点,是杭州发展的新门户,都市的新中心。2011年起将建成的地铁1号—4号线均以江干区为中心辐射到杭州其他城区。

  江干区正大力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建设和发展,各区域发展定位明确且投资潜力巨大。如钱江新城的中央商务区、城东新城枢纽经济区、庆春综合商业区、华家池科教创新区、运河·夏衍文化创意区、艮北新城汽车商务区等。目前,已有华润新鸿基、新加坡凯德置地、银泰百货、泰国中央百货等数十家国际知名商业企业入驻江干。另外,全区已有8家企业进入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2009年,江干区出让土地1500多亩,占杭州主城区供地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