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摩根大通薪酬方案出炉 09年CEO收入132万美元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21日10:47

     据外媒,摩根大通银行表示,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戴蒙(James Dimon)将为其2009年的工作获得132万美元的薪酬。在2008年,戴蒙薪酬总额高达3576万美元,其中包括1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及其他收入。

  摩根大通宣布,该公司前任联合首席执行官温特斯(William Winters)将获得1376万美元的现金分红,而其2009年的薪酬总额则高达2004万美元。温特斯于2009年9月份离开摩根大通银行。2008年,温特斯的薪酬总额为1951万美元。

  摩根大通银行投资银行部门首席执行官斯坦利(James Staley)2009年的薪酬总额为896万美元,其中包括200万美元分红、225万美元的股权奖励以及388万美元的期权奖励。斯坦利2008年的薪酬总额为1571万美元,其中包括225万美元分红、880万美元股权奖励以及397万美元的期权奖励。

  同时,摩根大通银行首席财务官卡瓦纳(Michael Cavanagh)2009年的薪酬总额为613万美元,其中包括203万美元的分红以及20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卡瓦纳2008年的薪酬总额为970万美元,其中包括375万美元的股权奖励以及200万美元的分红。

  在此次的经济危机中,外界普遍认为金融业薪酬制度的不合理是造成整个金融系统动荡的重要原因,而各国政府也开始采取措施对金融业高管薪酬进行监管。在这种情况下,摩根大通银行高管的薪酬水平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

  在周五美国市场的交易中,摩根大通股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0.19美元,报收于每股43.45美元,跌幅为0.44%。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