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独家采访

陶氏化学石博韬:中国市场风险并不比其它市场多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侯力新
2010年03月22日14:18

  搜狐财经讯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3月20日在中国高层发展论坛上对搜狐财经表示,中国市场蕴含巨大商机,陶氏化学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

  据石博韬介绍,陶氏化学已经在上海建立了新的研究机构,有超过500名科学家在哪里工作,总共的职员超过了1700人。其中99%的人都是中国人,去年已经确立了250项新的技术与革新。“这些都预示着我们会有不错的未来。所以我们都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石博韬说到。

  对于市场所存在的风险问题,石博韬坦言任何市场都有风险,但中国的风险并不比其它市场多。他说到:“我们适应风险,在这里我们也得到了支持和合作。所以,即便处处有挑战,我们仍持积极态度。”

  此前,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利伟诚也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和美国之间的经济关系处于中心重要地位的,是帮助全世界从现在的金融和经济危机当中走出来的关键所在,陶氏化学乐见于中美两国之间最新的战略与经济对话。

  “陶氏化学在中国帮助中国培育出新一代的中国的科学家,也让公司能够获得更大的利润。”利伟诚表示,陶氏化学将会继续促进中国的发展。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3。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