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旧车牌水涨船高叫价42500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4日01:20
  下月投放量不增额度中标价或将突破4万元

  东方早报记者钱婵娟

  随着本月私车额度拍卖中标价创下27个月来的新高,上海旧车牌照转让价也水涨船高。昨日,早报记者从人气最旺的中山北路旧车交易市场获悉,旧车牌照价已涨至42500元,比本月私车额度平均中标价足足高出近2700元。

  “昨天一开市,旧车牌照价就高开至42000元,今天又涨到了42500元。”旧车交易市场的“黄牛”昨日告诉记者,旧车牌照一般都在当月平均中标价的基础上加两三千元。

  据了解,一方面本月仍有9700多人没有中标,对额度有需求,另一方面,最近上外地牌照费用也有所上涨,近一点的地方已涨到了8000元。此外,许多消费者还担心世博会马上就要召开,外地牌照出行会不方便,所以都去拍上海牌照。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下个月投放量少于8000个,而投标人数不大幅减少,中标价突破4万元的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