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玉米、小麦价格上涨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韩万宁
2010年03月24日10:37
  新华网芝加哥3月23日电 受获利回吐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价格23日在上涨至4周新高后回落,5月合约下跌0.5美分,以每蒲式耳9.68美元收盘。

  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的天气将较上周预报温暖干燥,部分地区的玉米播种将按时开展,不大可能出现滞后的情况。这也意味着农户将按计划进行播种,不会将部分玉米面积转向种植大豆,打消了市场对大豆面积增加的疑虑。

  阿根廷两个主要谷物出口港的工人为提高工资而举行罢工,导致该国大豆出口受阻,也为早盘大豆的上涨提供利好支撑。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和最大的豆油、豆粕出口国。不过,大豆在触及每蒲式耳9.765美元的4周高点后未能继续上涨而引发交易商获利回吐,最终令大豆回吐全部涨幅。

  此外,受潮湿天气在本周将大为改善影响,玉米期货有较大幅度下跌,5月合约下跌8美分,以每蒲式耳3.6275美元报收。小麦5月合约则在玉米拖累下收低9.75美分,以每蒲式耳4.7675美元报收。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