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惠普质量门 > 惠普遭遇质量门最新跟踪

惠普“质量门”三方见面 仍然未能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8:07
  在国家质检总局申诉中心的撮合下,惠普、消费者代表以及律师首次就惠普问题电脑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但面对消费者众多的质疑,惠普公司只是说明了此次“质量门”出现的原因,其他问题都要回去之后再给答复。

  消费者:对惠普提出众多质疑

  参加此次见面的消费者代表王丰昌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在前日下午的会面中,消费者提出了以下几个质疑:

  一是惠普为何没公布电脑出现问题的原因;二是发现问题之后,惠普的解决方法每次都不够彻底,没有诚意;三是,惠普在声明中提到的机型不明确,而且享受惠普计划的机型覆盖面不够大;四是消费者退机的条件不明确。

  据参加会面的消费者透露,面对众多质疑,惠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是由于上游供应商提供的单一生产线生产的单一型号配件出现了问题。

  惠普:希望能彻底解决消费者问题

  对于会面的细节,惠普中国公司公关经理丛明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各方正在就问题进行协商,在没有一个结果之前不便向记者透露更多的会面细节,以免误导消费者。丛明表示,目前惠普公司发布的声明中,已严格按照国家的“三包规定”给消费者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该维修的维修,该换机的换机,该退机的退机,惠普希望最终能解决消费者的问题。而对于消费者提出惠普售后电话打不通的问题,丛明建议消费者可以直接到惠普维修中心去咨询和维修。

  律师:望国家质检局继续调查

  此次申诉代理律师蒋苏华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昨日下午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400余名消费者的资料,而国家质检总局也是希望最后能妥善解决问题。蒋苏华表示,目前惠普的方案没有彻底解决此次问题,提交更多的消费者资料,就是希望国家质检总局能继续进行调查。(段郴群)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