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开发商私自加层 海南琼海出现“楼歪歪”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3月25日09:58

两栋楼房顶部靠在一起,明显倾斜(南海网记者杨振东摄)

  近日,南海网报道了琼海“阳江花苑”多栋楼房发生倾斜事件。24日,南海网记者深入调查发现,倾斜楼房系开发商未经过批准,私自变更设计,私自加层违反规划,基础未打管桩所致。记者采访时,开发商呵斥记者:“关你们什么事,扯鸡x蛋”!

  网友谴责:开发商利欲熏心部门回答“非常标准”

  3月22日,南海网报道该事件后,引起网友强烈谴责,纷纷指责开发商利欲熏心。南海网网友“候鸟”认为:早就应该曝光了,好,好,好。这开发商太差了,没心没肺,一直都在骗业主,不歪才怪!反映了N次,一点回应都没有,希望加大曝光力度,把那些蛀虫找出来,还业主一个权益!

  对于楼房倾斜问题,琼海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主体框架结构没问题”,更是激起网友的激愤,网友说这答案“非常标准”,不知基础不牢是不是问题。

  琼海市建设局:开发商私自改变规划违规加层

  24日,琼海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是因为开发商未经过批准,私自变更设计,二是违反规划私自加层。针对这些问题,建设局已对开发商做出了行政处罚决定,处理决定也已送建设厅,建设厅也介入此事。

  “处罚归处罚,也不能让问题继续扩展”,该负责人表示,建设厅与琼海市建设局都请了省内外专家做了整改方案,现在正在按照方案在进行整改,目前看来情况还比较良好。私自变更设计,将原来的打管桩改为粉桩,这个问题,也已请专家进行了论证,做出了一整套的整改方案。“不过开发商私自这样做是不对的”。

  开发商呵斥记者“关你什么事?扯鸡X蛋”

  针对开发商为何在未经过批准的情况下,私自变更设计;违反规划私自加层;改管桩为粉桩?南海网记者欲向开发商了解情况,不料开发商却极力回避记者,南海网记者辗转得到开发商鑫之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某的电话。翁某在电话中开始还否认楼房倾斜问题,并对私自变更设计,违反规划私自加层等问题百般否认。当记者提出楼房倾斜问题事实摆在眼前时,翁某质问记者:“关你什么事,扯鸡巴蛋”,随即挂断电话。

  楼房倾斜事实有目共睹,开发商却还如此牛气冲天。如此严重违规,把楼房质量当儿戏的做法,有关部门却仅仅是做出了行政处罚。现在开发商正在为倾斜楼房纠偏,这种纠偏效果如何,还有待相关部门的最后可科学结论。南海网记者将继续关注!记者杨振东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