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韩国大宇或将联姻双龙汽车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梁辰
2010年03月25日17:10
  3月25日,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双龙汽车和韩国大宇汽车销售公司(下称“大宇汽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宣布其将进行合作,这一结果将是互利的。

  此前,3月23日,韩国双龙汽车宣布这一消息,双方将在汽车销售领域进行合作。预计本月底,双方将签署协议允许大宇汽车销售双龙ChairmanW,Chairman H以及ChairmanRodius等豪华轿车。

  根据备忘录内容显示,双龙汽车仍将保留自己的经销权,大宇汽车将预付50%的购车款,并在每月20日将实际销售的余额付清。

  这一利好消息使得,大宇汽车股票在3月24日上涨6.7%,至4860韩元,而当天双龙汽车的价格也微升0.4%,达12700韩元。

  一位资深汽车行业证券分析师表示,这笔交易创造了大宇汽车的销售机会,利用其闲置销售人员使其销售扭亏为盈,并且强化双龙汽车经销网络。

  一位双龙的官员表示,该协议将解决双龙汽车目前的资金流动问题,还可以帮助其扩大销售网络;而大宇汽车销售也需要这样一个可持续的战略商业合作伙伴。

  另外,在正式合同签署三天内,大宇汽车需要预付200亿韩元用于协助双龙生产。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